新华网 正文
中国东方通过阿里拍卖处置的债权本金已超50亿元
2019-06-20 15:48:1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杭州6月20日电(记者许晟)记者20日从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获悉,截至目前,中国东方下辖的19家分公司、4家子公司已全部入驻阿里拍卖,通过阿里拍卖累计处置债权本金53亿元。

  当日,中国东方还与阿里巴巴在杭州举办了全面合作签约仪式。中国东方董事长吴跃说,当前中国金融改革开放正在不断深化,金融机构与互联网科技企业依托各自优势加强合作、创新融合、共生发展的趋势将愈加明显。

  “今后一个阶段,中国东方将加快在不良资产领域推进‘互联网+’,提升不良资产处置效率和客户服务质量,以实质性举措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吴跃说。

  此前,中国东方和阿里巴巴在资产处置、保险、信用评级、证券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合作探索,且已取得不少成果。

  比如,中国东方旗下的中华联合保险集团与蚂蚁金服合力打造的“互联网+融资+保险+农业供应链”的业务模式,至今已累计服务借款人7.4万户,累计授信45.7亿元。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頔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生态中国·海岱齐鲁钟神秀
生态中国·海岱齐鲁钟神秀
希腊克里特岛干尼亚风光
希腊克里特岛干尼亚风光
陕西洛南:周湾苍鹭千姿百态
陕西洛南:周湾苍鹭千姿百态
一片林·一群人·40年守护
一片林·一群人·40年守护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4649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