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海峡两岸1800余人将参加第八届云台会
2019-06-19 18:04:5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昆明6月19日电(记者曾维)第八届云台会相关活动将于6月24日至29日在云南昆明、西双版纳、大理等地举行。目前,已有来自两岸的企业家、专家学者、知名人士1800余人报名参加活动。

  在19日举行的第八届云台会新闻发布会上,云南省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有关负责人介绍,本届云台会将安排云台绿色食品产业合作、云台生物医药大健康产业合作、云台青年企业家创业创新分享3场对接会和云台文创产业合作论坛,推进云台两地产业精准有效对接。

  相比往届,本届云台会将更关注签约项目的落地率。本着产业优势互补、融合发展、精准落地的原则,主要签约十个重点项目,并针对各地州市特色,推出5个州市近30个项目对台商进行招商推介。

  据介绍,前7届云台会累计吸引了5000余名台湾政商界重要人士及海内外台商到云南参访交流、展销商品和商洽合作。两地围绕信息产业、医疗健康、文化创意、旅游观光等八大产业开展深度交流合作,共计签署175个云台合作项目。

  本届云台会由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和云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期间将举行开幕式、主题演讲、项目签约、论坛研讨、产业交流合作对接会、云台书画展等21项活动。

+1
【纠错】 责任编辑: 董一秀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希腊克里特岛干尼亚风光
希腊克里特岛干尼亚风光
陕西洛南:周湾苍鹭千姿百态
陕西洛南:周湾苍鹭千姿百态
一片林·一群人·40年守护
一片林·一群人·40年守护
国际油画展“添彩”中俄博览会
国际油画展“添彩”中俄博览会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645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