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肯尼亚执政党总书记认为美国破坏全球贸易体系
2019-06-19 16:42:3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内罗毕6月18日电(记者杨臻)肯尼亚执政党朱比利党总书记拉斐尔·图朱近日在内罗毕表示,美国不断升级中美经贸摩擦将严重影响全球贸易体系和世界经济,双方应通过对话协商妥善解决争端。

  图朱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肯尼亚是全球化和多边主义的坚定支持者,因为这是大势所趋。美国政府加征关税等贸易保护主义和单边主义的做法不仅逆流而动,也显示出美国的“不自信”。

  谈到中国国务院新闻办6月初发布的《关于中美经贸磋商的中方立场》白皮书时,图朱表示这份白皮书阐明了中国政府在中美经贸磋商上的原则和立场,显示了中方对于协商和对话的建设性态度。坚持原则是中国政府的一贯做法。

  他呼吁中美双方相向而行,妥善解决分歧,找到互利、持久的解决办法。

  图朱说,短短四十年里,中国从世界上最不发达的国家之一发展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使数亿人摆脱贫困,这是人类历史上前所未有的成就。中国的发展模式对许多国家具有启示意义。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希腊克里特岛干尼亚风光
希腊克里特岛干尼亚风光
陕西洛南:周湾苍鹭千姿百态
陕西洛南:周湾苍鹭千姿百态
一片林·一群人·40年守护
一片林·一群人·40年守护
国际油画展“添彩”中俄博览会
国际油画展“添彩”中俄博览会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644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