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巴西法院批准建筑巨头破产保护申请
2019-06-19 16:37:1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圣保罗6月18日电(记者彭桦)巴西圣保罗州一家法院18日批准巴西涉腐建筑巨头奥德布雷希特公司提交的破产保护申请,该公司将着手重组约130亿美元的债务。

  这家法院在一份声明中说,奥德布雷希特公司需在60天内将破产重组方案提交法院。根据当地破产保护法,这一决定也意味着所有针对该公司的判决与执行都将暂停,但重组方案需获法院与债权人同时批准。

  据悉,奥德布雷希特公司的主要债权人包括:巴西银行、巴西联邦储蓄银行、巴西国家经济社会发展银行及数家私营银行等。

  因牵扯巴西石油公司腐败案,奥德布雷希特公司被巴西检方调查,该公司承认曾向12个国家的政府官员支付巨额贿款以获得工程合同。

  奥德布雷希特公司成立于1944年,主要经营范围包括工程和建筑、工业、不动产和基础设施建设等,在全球多个国家有投资。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希腊克里特岛干尼亚风光
希腊克里特岛干尼亚风光
陕西洛南:周湾苍鹭千姿百态
陕西洛南:周湾苍鹭千姿百态
一片林·一群人·40年守护
一片林·一群人·40年守护
国际油画展“添彩”中俄博览会
国际油画展“添彩”中俄博览会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644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