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西门子计划全球削减2700个工作岗位
2019-06-19 10:25:3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柏林6月18日电(记者朱晟 李萌)德国西门子公司18日发表声明说,为节约成本、应对行业变化,在全球范围内,计划从天然气和电力部门削减2700个工作岗位,其中在德国削减1400个工作岗位。

  声明说,对可再生能源的需求增长降低了对燃气涡轮机的需求,导致天然气和电力业务拖累公司业绩增长。由于行业发生了结构性变化,为提高公司竞争力,天然气和电力业务需要节省5亿欧元(1欧元约合1.12美元)成本。

  西门子董事会成员莉萨·戴维斯当天在声明中表示,计划中的措施将创造更多增长机会,应对来自能源市场竞争者的挑战。

  西门子上月宣布,将剥离旗下天然气和电力业务,通过重组来创造新增长领域。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佳宁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希腊克里特岛干尼亚风光
希腊克里特岛干尼亚风光
陕西洛南:周湾苍鹭千姿百态
陕西洛南:周湾苍鹭千姿百态
一片林·一群人·40年守护
一片林·一群人·40年守护
国际油画展“添彩”中俄博览会
国际油画展“添彩”中俄博览会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4642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