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特朗普说沙纳汉不再寻求担任美国国防部长
2019-06-19 06:02:0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华盛顿6月18日电(记者刘阳 徐剑梅)美国总统特朗普18日说,美国代理国防部长帕特里克·沙纳汉不再寻求担任国防部长,陆军部长马克·埃斯珀将被任命为新的代理国防部长。

  特朗普当天在社交媒体上说,沙纳汉已决定不再继续他的提名确认程序,以便有更多时间与家人在一起。特朗普对沙纳汉的“卓越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任命埃斯珀担任新的代理国防部长。

  沙纳汉当天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因家庭原因,他要求退出国防部长提名确认程序,并将辞去国防部副部长一职。

  沙纳汉曾在波音公司供职多年,2017年3月被特朗普提名为美国国防部副部长并于当年7月上任。2018年12月,特朗普宣布国防部长马蒂斯将去职。2019年1月1日,沙纳汉担任代理国防部长。美国白宫5月9日宣布,特朗普将提名沙纳汉出任国防部长。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钱中兵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一片林·一群人·40年守护
一片林·一群人·40年守护
国际油画展“添彩”中俄博览会
国际油画展“添彩”中俄博览会
国际·一周看天下
国际·一周看天下
青藏高原首次进口瓶鼻海豚
青藏高原首次进口瓶鼻海豚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4640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