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台湾知名民谣歌手胡德夫将在京举办音乐会
2019-06-18 15:01:4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6月18日电(记者白瀛)台湾知名民谣歌手胡德夫将于8月2日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举办《山谷再呼唤》音乐会。《牛背上的小孩》《匆匆》《太平洋的风》等代表曲目将呈现其对生命与大地的赞颂。

  胡德夫1950年生于台东的卑南部落,上世纪70年代与杨弦、李双泽发起了民歌运动,以“唱自己的歌”为口号,主张创作与演唱华语歌曲,被誉为“启蒙了整个华语流行乐坛”。

  北京天桥艺术中心负责人18日在京介绍,此次音乐会力求让观众在音乐中感受宝岛台湾山脉的棱线、海岸的轮廓、湿热的气候,以及盘旋在天空的苍鹰、满山的桃花、飞舞的蝴蝶、潺潺的溪流……

  年近七旬的胡德夫介绍,音乐会之所以名为“山谷再呼唤”,是希望给京城观众呈现出一种“音乐与自然结合”的意境。

+1
【纠错】 责任编辑: 董一秀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一片林·一群人·40年守护
一片林·一群人·40年守护
国际油画展“添彩”中俄博览会
国际油画展“添彩”中俄博览会
国际·一周看天下
国际·一周看天下
青藏高原首次进口瓶鼻海豚
青藏高原首次进口瓶鼻海豚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638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