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受四川长宁地震影响 重庆火车站60趟列车停运、晚点
2019-06-18 14:11:1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重庆6月18日电(记者韩振)记者从重庆火车站获悉,受四川省宜宾市长宁县地震及余震影响,途经成渝高铁、渝贵铁路的多趟旅客列车晚点、停运。截至18日10时,重庆火车站停运列车42趟、晚点18趟。车站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全力以赴确保运输绝对安全。

  重庆火车站及时通过LED显示屏、广播等途径,做好列车晚点、停运信息的宣传;车站增开退票窗口25个,在售票厅、候车厅增设人员,做好旅客的解释安抚工作,引导旅客有序退票;安排客运人员在候车室为旅客提供开水、手机充电、发放面包、矿泉水等服务;虽因列车晚点、停运造成退票的旅客急增,但车站现场组织措施及时、到位,旅客排队退票秩序良好。

  重庆火车站提醒,已购买受影响列车车票的旅客,可在30天内到任意车站办理全额退票手续,通过互联网购票且未取纸质车票的旅客,可直接在网上办理退票手续。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佳宁
受四川长宁地震影响 重庆火车站60趟列车停运、晚点-新华网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4638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