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恒大在沈阳投资1200亿元建新能源汽车等项目
2019-06-16 15:34:3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沈阳6月16日电(记者石庆伟、汪伟)沈阳市政府最新公布消息显示,沈阳市政府与恒大集团15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恒大集团将发挥品牌优势、产业优势和融资优势,在新能源汽车、文化旅游、健康养生等诸多领域投资约1200亿元。

  据介绍,作为此次战略合作的一大亮点,恒大集团将依托沈阳市坚实的装备制造业基础、雄厚的零部件配套能力和较为完备的汽车产业体系,布局新能源汽车产业。具体而言,恒大国能新能源汽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将投资建设恒大国能新能源汽车项目,恒大动力科技集团将投资建设恒大轮毂电机项目,恒大新能源科技集团将投资建设恒大新能源电池项目。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邱丽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青藏高原首次进口瓶鼻海豚
青藏高原首次进口瓶鼻海豚
夏日农事忙
夏日农事忙
湘西苗画进校园
湘西苗画进校园
少儿足球竞技酣
少儿足球竞技酣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463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