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第十届海峡两岸“电博会”聚焦新能源和新材料
2019-06-14 00:56:1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福州6月13日电(记者郭圻 林善传)第十届海峡两岸电机电器博览会13日在福建宁德开幕,海峡两岸以及俄罗斯、肯尼亚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多名采购商参会。

  宁德市委书记郭锡文表示,电博会始终坚持专业化、国际化、市场化和对台交流合作的办展方向,规模不断扩大,影响力日益提升,已经成为各地特别是宁台深化交流合作的特色平台。电博会也将持续为与会各方搭建起一个叙友谊、促合作、谋发展的平台。

  本届电博会以“产业为媒,两岸合作,共赢发展”为主题。在延续往届开幕式、招商推介、产业项目签约仪式、电机电器展览等活动基础上,本届电博会结合宁德市快速崛起的新能源电池、新能源汽车、不锈钢新材料、铜材料四大主导产业,突出设置了相关展览。

  本次展会同时举办电动船舶创新发展研讨会、半导体汽车芯片专业论坛等系列活动。

  据了解,本届电博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等单位主办,台湾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协办。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晴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新西兰的冬日晨雾
新西兰的冬日晨雾
荷塘精灵
荷塘精灵
北京: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主题展开幕
北京: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主题展开幕
山东小麦收获已过六成
山东小麦收获已过六成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620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