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罗马尼亚官员:乐见中国企业参与罗数字经济建设
2019-06-11 10:23:4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布加勒斯特6月10日电 罗马尼亚通信和信息社会部长彼得雷斯库10日表示,赞赏中国企业在罗通信行业发展及整个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乐见中国信息和通信技术企业参与罗数字经济建设。

  彼得雷斯库是在此间会见中国驻罗马尼亚大使姜瑜时作此表示的。

  他指出,作为地区重要市场,罗马尼亚始终秉持国际化原则,对各国通信产品供应商在罗开展业务持开放、公平态度。罗方乐见中国信息和通信技术企业来罗投资、经营,参与罗数字经济建设,愿通过具体项目与中方加强在信息通信领域的产业和研发务实合作。

  姜瑜表示,信息通信在两国经济中均为最活跃、最具潜力的行业门类之一,双方应抓住两国建交70周年和建立全面友好合作伙伴关系15周年的机遇,加强相关领域的合作,为两国经济社会各领域发展以及双边务实合作迈向更高层次提供支撑和助推力。

  姜瑜强调,企业是强化两国信息通信合作的主体。多年来,华为、中兴等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信息和通信技术企业在罗投资兴业,其技术实力、设备质量、安全保障和服务水平已获得罗市场和民众深度认可。希望罗方继续为中国通信企业在罗投资经营提供公平公正、非歧视性的营商环境,维护中罗通信商业合作互利共赢大局。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印尼:火山喷发
印尼:火山喷发
三亚受伤搁浅领航鲸死亡
三亚受伤搁浅领航鲸死亡
高原玫瑰芬芳四溢迎宾客
高原玫瑰芬芳四溢迎宾客
浙博年度大展开幕
浙博年度大展开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606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