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港澳台简讯:2019年赣深赣港经贸合作交流活动在深圳启动
2019-06-10 23:13:1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广州6月10日电 港澳台简讯

  2019年赣深赣港经贸合作交流活动在深圳启动

  由江西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年赣深赣港经贸合作交流活动10日在广东深圳拉开序幕。本次活动现场签约项目30个,投资总额614.79亿元。该经贸交流活动加快对接深、港、澳地区先进制造、现代金融、文化、物流等优势产业,有助于提升江西对外开放水平,实现赣深、赣港、赣澳合作互利共赢发展。

  广州成立粤港澳大湾区高性能医疗器械创新中心

  粤港澳大湾区高性能医疗器械创新中心日前在广州正式挂牌。该中心将在广州国际生物岛建设研发中心,并在中新广州知识城建设产业创新中心。通过整合粤港澳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的人才、技术资源,聚焦高性能医疗器械领域,打造涵盖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产业转化、注册报批及市场准入的一体化创新平台。

  肇庆直达香港高铁将于7月10日开通

  肇庆市政府10日称,中国铁路总公司批复同意从7月10日起开通肇庆至香港高铁2对4趟,车程最快1小时20分左右。肇庆至香港高铁其中一对分别从肇庆东站和香港西九龙站始发,另一对则是重庆西站至香港西九龙站高铁,途径肇庆东站停靠。

  广东工行开售首支柜台广东省地方政府债

  根据广东省财政厅统一部署,广东省政府5年期“粤港澳大湾区生态环保建设专项债券”将于6月18日-6月20日在柜台市场发行,这次是广东省首次通过银行渠道向广大个人和中小对公投资者销售地方政府债券,是深化金融改革、金融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的重要举措。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晴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印尼:火山喷发
印尼:火山喷发
三亚受伤搁浅领航鲸死亡
三亚受伤搁浅领航鲸死亡
高原玫瑰芬芳四溢迎宾客
高原玫瑰芬芳四溢迎宾客
浙博年度大展开幕
浙博年度大展开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604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