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古巴强调与委内瑞拉共同应对美国制裁
2019-06-09 16:53:0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哈瓦那6月8日电(记者朱婉君)古巴国务委员会主席兼部长会议主席迪亚斯-卡内尔8日强调,面对美国实施的制裁和封锁,古巴与委内瑞拉将保持团结,共同应对。

  迪亚斯-卡内尔在社交媒体推特上发文说,古巴与委内瑞拉将“团结一致、保持尊严地面对并克服(美国的)威胁以及不公正的制裁与封锁”。

  委内瑞拉制宪大会主席卡韦略7日晚结束为期两天的对古访问。离开古巴前,卡韦略在机场举行新闻发布会并强调委古两国“必须更加团结一致”应对“共同敌人同样的攻击”。

  据古巴媒体报道,卡韦略访古期间与古巴共产党中央委员会第一书记劳尔·卡斯特罗以及迪亚斯-卡内尔举行会晤。劳尔·卡斯特罗重申古巴对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的支持。

  古巴是委内瑞拉重要盟友。2017年以来,美国政府不断通过制裁等手段,加大对古巴、委内瑞拉的施压力度,委古等国强烈谴责美方做法。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佳宁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浙博年度大展开幕
浙博年度大展开幕
多彩活动迎接端午
多彩活动迎接端午
北京世园会举办“浙江日”活动
北京世园会举办“浙江日”活动
“萨沙”老师的中国幸福生活
“萨沙”老师的中国幸福生活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4599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