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电影《挚爱无悔》开机 展现武警奉献精神
2019-06-07 14:53:5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6月7日电(记者白瀛)影片《挚爱无悔》日前在昆明开机。影片将通过缉毒、反恐、解救劫持人质以及家属支持的故事,展现武警官兵舍小家保祖国大家的奉献精神。

  导演安战军在京介绍,影片包括三个平行故事:战斗在缉毒一线的王强化妆成毒贩,深入制毒工厂排爆并制服毒枭,铲除制毒窝点;军属庄小红支持丈夫驻守高原山口,探亲路上遭遇车祸截肢,为确保生下健康孩子,忍痛不打麻药进行手术;援疆战士王报国身患癌症,多次申请援疆执行任务,牺牲前留下“来生再报国”的遗愿。

  安战军电影代表作包括《血性山谷》《六月男孩》《看车人的七月》《疑案忠魂》《惊沙》《原祸》等,曾获中国电影华表奖、童牛奖,以及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评委会大奖等国内外奖项。

  电影《挚爱无悔》由李琦、国永振、陈姝、魏鹏等主演,将在云南、青海、新疆、上海、海南等地取景拍摄。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浙博年度大展开幕
浙博年度大展开幕
多彩活动迎接端午
多彩活动迎接端午
北京世园会举办“浙江日”活动
北京世园会举办“浙江日”活动
“萨沙”老师的中国幸福生活
“萨沙”老师的中国幸福生活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4595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