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澳大利亚缴获约1.6吨毒品
2019-06-07 14:27:0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悉尼6月7日电(王梓乔)澳大利亚联邦警察局和边防部队7日联合发布新闻公告说,近日边防部队在从泰国曼谷海运到墨尔本的货柜中缴获约1.6吨毒品,这是澳有史以来破获的最大毒品走私案之一。

  公报说,澳边防部队在对货柜进行检查时,发现货柜中的立体声扬声器存在异常,拆除扬声器后发现大量藏有毒品的真空密封袋。经查点,共检获1596公斤甲基苯丙胺(冰毒)和37公斤海洛因。

  澳边防部队维多利亚州指挥官克雷格·帕尔默表示,此次缴获的毒品数量巨大,边防部队的这次行动将对维多利亚州的毒品供应链产生重大影响。

  据悉,澳联邦警察局和边防部队目前正合作调查毒品的源头,并将深入调查抓捕贩毒团伙成员。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笑冬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浙博年度大展开幕
浙博年度大展开幕
多彩活动迎接端午
多彩活动迎接端午
北京世园会举办“浙江日”活动
北京世园会举办“浙江日”活动
“萨沙”老师的中国幸福生活
“萨沙”老师的中国幸福生活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4595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