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新疆调整职业资格考试收费标准
2019-06-07 11:04:5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乌鲁木齐6月7日电(记者孙少雄、尚升)为促进考试单位节约成本,减轻考生负担,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近日发布《关于调整我区职业资格考试考务收费标准和相关政策的通知》,对职业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管理方式进行改革。

  通知由自治区发改委、自治区财政厅、自治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发布,明确考试收费标准分为考务费和考试费。

  考务费按相关标准执行;考试费标准为客观题不高于每人每科30元,主观题不高于每人每科40元,考试人数较少或考试成本较高的特殊考试不高于每人每科80元。

  通知明确,各考试考务机构要如实填报考试人数、成本,不得擅自增加收费项目、扩大收费范围。要严格落实明码标价和公示统计制度,在收费场所醒目位置以价目表、标价牌等形式公示收费项目、收费标准、服务范围、政策依据、投诉电话等内容,自觉接受相关部门的检查和社会监督。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浙博年度大展开幕
浙博年度大展开幕
多彩活动迎接端午
多彩活动迎接端午
北京世园会举办“浙江日”活动
北京世园会举办“浙江日”活动
“萨沙”老师的中国幸福生活
“萨沙”老师的中国幸福生活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459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