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塞浦路斯议长会见全国政协副主席刘新成
2019-06-06 20:33:3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尼科西亚6月6日电 (记者张保平)塞浦路斯议会议长西卢里斯6日会见全国政协副主席刘新成率领的全国政协代表团。

  访问期间,刘新成介绍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等情况,表示中塞传统友谊深厚,彼此照顾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当前,双方保持高层交往势头,政治互信稳固,各领域合作不断取得务实成果,在国际事务中保持良好协调与合作,为中欧关系发展发挥独特作用。中方一贯高度重视发展同塞的友好关系,愿与塞方共同努力,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西卢里斯高度评价两国友好关系,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表示祝贺,愿利用本国地处亚欧非三大洲交通要冲这一独特地缘优势,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进一步深化同中国各领域合作。

  刘新成还与塞中友好小组成员等举行会谈。

+1
【纠错】 责任编辑: 成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萨沙”老师的中国幸福生活
“萨沙”老师的中国幸福生活
屈原故里举办端午文化节
屈原故里举办端午文化节
脚踏实地迎高考
脚踏实地迎高考
“中国最美小鸟”现身大别山
“中国最美小鸟”现身大别山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511124593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