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全国政协举办京外新任委员学习研讨班 张庆黎出席并讲话
2019-06-05 20:51:2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6月5日电 全国政协于5月16日至6月5日期间分别在湖南韶山、上海、四川成都三地组织了三期十三届全国政协京外新任委员学习研讨班,全国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张庆黎出席各期开班式并讲话。

  张庆黎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人民政协工作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形成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要按照汪洋主席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协委员要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重要指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素质和品德修养,为人民政协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作出新的贡献。

  研讨班每期三天,共624位京外新任全国政协委员参加。

+1
【纠错】 责任编辑: 尹世杰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脚踏实地迎高考
脚踏实地迎高考
“中国最美小鸟”现身大别山
“中国最美小鸟”现身大别山
芦爱玲:匠心传艺的“香包奶奶”
芦爱玲:匠心传艺的“香包奶奶”
生态中国·灵秀姑苏醉江南
生态中国·灵秀姑苏醉江南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4588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