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春秋航空开辟高雄直飞宁波航线
2019-06-05 15:15:4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高雄6月5日电(记者石龙洪 何自力)大陆民营航空公司春秋航空5日在高雄宣布,将于7月4日起开辟高雄直飞宁波航线,空中航程约2小时。

  据介绍,该航线开通后,每周将飞两班次,分别于周四由高雄飞往宁波,周日由宁波飞回高雄。

  春秋航空新闻发言人张武安在记者会上说,春秋航空注重安全、准点等飞行品质,票价实惠。该航线开通后,两地时空距离大为缩短,可带动高雄与宁波两地居民的出行意愿,还将辐射周边城市,促进高雄与大陆城市往来。他表示,春秋航空愿做两岸经贸、文旅交流的桥梁,同时将发挥“航空+旅游”的优势,带动更多两岸游客双向交流。

  高雄市副市长叶匡时指出,航空运输新航线可带动当地观光旅游及产业发展,引入更多商业投资机会。目前高雄直飞大陆及港澳共20个城市,每周去回程共360个航班。新航线将打通高雄与宁波及其周边城市商贸直航通道,共同营造两个城市“一日生活圈”。

  据悉,春秋航空目前已开通台北至上海、石家庄、扬州,高雄至上海等航班,现有30余位来自岛内的空服人员,其中5位已晋升为乘务长。春秋航空表示,未来将力争开辟更多直飞两岸的航线,并招募更多台湾员工。

+1
【纠错】 责任编辑: 董一秀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脚踏实地迎高考
脚踏实地迎高考
“中国最美小鸟”现身大别山
“中国最美小鸟”现身大别山
芦爱玲:匠心传艺的“香包奶奶”
芦爱玲:匠心传艺的“香包奶奶”
生态中国·灵秀姑苏醉江南
生态中国·灵秀姑苏醉江南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586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