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陕西省44家环保设施单位向公众开放
2019-06-04 16:50:3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西安6月4日电(记者姜辰蓉)记者4日从陕西省生态环境厅了解到,在世界环境日到来之际,陕西省将向公众开放44家全国环保设施和城市污水垃圾处理设施,公众可通过电话预约的方式前往参观。

  据了解,目前陕西省已有17家全国环保设施和城市污水垃圾处理设施单位向公众开放,而在此次环境日到来之际,还将进一步开放27家设施单位。这些开放设施单位的基本信息已经发布在生态环境部、陕西省生态环境厅官方微博、微信上,公众可以查找到电话和地址,通过电话预约的方式选择自己有意向参观的设施单位,也可以当面预约。

  陕西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主任冯永强说,在环境日期间,陕西还将启动“蓝天保卫战,我是行动者”环保志愿者总动员行动。通过线上线下各类媒体发出征集信,公开招募环境监督员,定期监督盯防大气污染为主的污染源,同时兼顾水、土壤污染防治状况、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环保基础设施运行情况等,向生态环境部门提供问题线索,提出意见建议。

  届时还将上线《听见自然》生态环境音频节目。这一节目单期时长8分钟左右,将以音频的形式倡导公众热爱自然、关注生态。

+1
【纠错】 责任编辑: 焦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中国最美小鸟”现身大别山
“中国最美小鸟”现身大别山
芦爱玲:匠心传艺的“香包奶奶”
芦爱玲:匠心传艺的“香包奶奶”
生态中国·灵秀姑苏醉江南
生态中国·灵秀姑苏醉江南
保加利亚庆祝玫瑰节
保加利亚庆祝玫瑰节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582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