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品牌商品(中东欧)展在布达佩斯举行
2019-06-03 23:07:4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布达佩斯6月3日电(记者袁亮)2019年中国品牌商品(中东欧)展暨2019年孔子家乡山东文化贸易(中东欧)展3日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开幕。展会旨在进一步深化中国与中东欧国家经贸合作,提升中国品牌商品在中东欧国家的影响力。

  中国驻匈牙利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刘波表示,匈牙利地理位置优越,是共建“一带一路”的重要国家,它可以成为中国品牌商品进入中东欧乃至整个欧洲的集散地。

  第二次前来参展的塞尔维亚新伙伴关系公司出口销售经理米兰·克尔斯托维奇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随着中国与中东欧国家经贸合作不断深化,中国市场前景广阔,希望借此机会能为公司找到合作伙伴进军中国市场。

  据介绍,本次展会由中国商务部主办,为期3天的活动共有300余家企业参展,行业类别涵盖了综合性工业、文化贸易等板块。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钱中兵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芦爱玲:匠心传艺的“香包奶奶”
芦爱玲:匠心传艺的“香包奶奶”
生态中国·灵秀姑苏醉江南
生态中国·灵秀姑苏醉江南
保加利亚庆祝玫瑰节
保加利亚庆祝玫瑰节
奥地利:花船巡游水云间
奥地利:花船巡游水云间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4579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