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阿富汗首都发生汽车爆炸致5死10伤
2019-06-03 21:26:0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喀布尔6月3日电(记者邹德路 陈鑫)阿富汗政府官员3日说,阿首都喀布尔西部当天发生一起汽车爆炸事件,已造成5人死亡、10人受伤。

  喀布尔警察局发言人法拉马兹对新华社记者说,当地时间下午1时30分(北京时间下午5时)左右,一辆载有阿独立行政改革委员会工作人员的巴士在喀布尔西部的达鲁拉曼大街发生爆炸,造成人员伤亡。

  目击者穆罕默德·穆斯塔法向记者证实,爆炸发生地靠近阿富汗国家议会大厦和其他多个政府办公地点。他说:“爆炸发生后,巴士燃起大火,现场浓烟滚滚。该地区已被警方封锁。”

  阿富汗内政部发言人纳斯拉特·拉希米说,初步调查显示,爆炸是由安装在巴士上的炸弹引发的。

  目前尚无任何组织宣称制造了这起爆炸事件。

  独立行政改革委员会是一个阿富汗政府机构,有权对阿政府实体和机构进行改革。

  喀布尔已连续两天发生汽车炸弹袭击。2日上午,喀布尔西部发生连环爆炸袭击,造成2人死亡、24人受伤。其中,第一起爆炸同样由安装在巴士上的炸弹引发。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宣称制造了2日的连环爆炸袭击。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邱丽芳
阿富汗首都发生汽车爆炸致5死10伤-新华网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4578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