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开发性金融支持柬埔寨发展研讨会在金边举行
2019-05-30 22:59:3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金边5月30日电(记者毛鹏飞)由中国国家开发银行(国开行)和柬埔寨加华银行联合举办的开发性金融支持柬埔寨经济社会发展研讨会30日在柬埔寨首都金边举行。

  国开行人员在开幕致辞中表示,国开行希望加强与柬埔寨政府部门和中柬企业的交流和合作,发挥开发性金融和中长期投融资优势,加大对互联互通、产能合作、金融合作、能力建设等重点领域的支持,助力柬埔寨参与“一带一路”建设。

  加华银行董事长方侨生表示,此次研讨会的举办有利于柬埔寨政府和相关企业了解开发性金融支持基础设施建设、中小企业发展和跨境人民币融资的有关政策和成功经验。

  来自柬埔寨经济与财政部、发展理事会、公共工程与运输部、国家银行等柬政府机构和柬埔寨TELA石油、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华电、中国路桥等40余家中柬企业的200余名代表参加研讨会。

  自2007年在柬埔寨开展业务以来,国开行作为贷款牵头行,支持了柬埔寨金边至西哈努克港高速公路、桑河二级水电站、暹粒新机场等一批重大项目。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海知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张家界云海
张家界云海
第72届戛纳电影节闭幕
第72届戛纳电影节闭幕
国际·一周看天下
国际·一周看天下
镜观中国·新华社国内新闻照片一周精选
镜观中国·新华社国内新闻照片一周精选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564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