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杨洁篪会见古巴外长罗德里格斯
2019-05-29 21:44:5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5月29日电(记者朱超)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杨洁篪29日在北京会见古巴外长罗德里格斯。

  杨洁篪表示,中古都是社会主义国家,双方始终相互支持,相互帮助。中方坚定支持古方捍卫国家主权独立的正义斗争。明年将迎来两国建交60周年,中方愿同古方一道,落实好两国元首重要共识,密切高层交往,推进共建“一带一路”,深化各领域合作,加强在国际事务中的协作,共同维护两国及地区和平与稳定。

  罗德里格斯表示,古中传统友谊历久弥新,当前两国都在社会主义道路上阔步前行。古方愿同中方共同努力,共建“一带一路”,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推动两国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张家界云海
张家界云海
第72届戛纳电影节闭幕
第72届戛纳电影节闭幕
国际·一周看天下
国际·一周看天下
镜观中国·新华社国内新闻照片一周精选
镜观中国·新华社国内新闻照片一周精选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559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