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塞浦路斯海警从海上救起9名叙利亚难民
2019-05-29 05:31:5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尼科西亚5月28日电(记者张保平)塞浦路斯海警28日在该国西北部海域救起9名叙利亚难民。

  塞浦路斯海警在一份声明中说,这9名男子都是叙利亚人,他们几天前从塞浦路斯北部邻国土耳其一个港口乘小船出发,准备投靠在塞浦路斯的亲戚。此后小船引擎发生故障,随海流漂到塞浦路斯领海。塞浦路斯海警发现小船后将其拖至一个渔港,随后将这些叙利亚难民带至首都尼科西亚附近的一个难民中心。

  塞浦路斯内政部长彼得里季斯今年3月说,近年来塞浦路斯的非法移民问题日益严重,目前每月进入该国的非法移民超过1000人,已达到“失控”境地。他说,过去几年里抵达塞浦路斯的非法移民已超过3万人。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海知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张家界云海
张家界云海
第72届戛纳电影节闭幕
第72届戛纳电影节闭幕
国际·一周看天下
国际·一周看天下
镜观中国·新华社国内新闻照片一周精选
镜观中国·新华社国内新闻照片一周精选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554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