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首届中国-肯尼亚经贸联委会助力互利合作
2019-05-28 23:55:3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内罗毕5月28日电(记者丁蕾)首届中国-肯尼亚两国政府贸易、投资和经济技术合作联合委员会(简称经贸联委会)28日在肯尼亚内罗毕召开会议,助力两国经贸互利合作。

  此次会议是中肯贸易联委会升级为经贸联委会以来的首次会议。中国商务部副部长钱克明与肯尼亚工业、贸易和合作部副部长克里斯·基普托共同主持会议。

  双方一致同意,将加强中方“一带一路”倡议、中非“八大行动”和肯方“2030年远景规划”“四大发展计划”的对接,共同推动两国在贸易、投资、基础设施、发展援助、人力资源开发等领域务实合作,为两国人民带来更多实实在在的福祉。

  中国海关总署、中国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中国进出口银行及肯财政部、外交部、工贸部等有关部门代表参加会议。

  经贸联委会会议期间,中肯贸易畅通工作组召开首次会议。该工作组是中国与非洲国家建立的首个旨在推动双边贸易便利化的工作机制。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海知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张家界云海
张家界云海
第72届戛纳电影节闭幕
第72届戛纳电影节闭幕
国际·一周看天下
国际·一周看天下
镜观中国·新华社国内新闻照片一周精选
镜观中国·新华社国内新闻照片一周精选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554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