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浙江义乌:沿街党政机关内部厕所对社会开放
2019-05-24 18:07:0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杭州5月24日电(记者顾小立)记者从浙江省义乌市政府获悉,义乌继续推进“厕所革命”,加强公厕电子地图建设,实现沿街党政机关内部厕所对社会开放。

  据悉,义乌将进一步开展公共厕所建设改造提升工作,商业区、重要公共设施、重要交通客运设施、公共绿地及其他环境要求高的区域设置一类公厕。

  义乌市政府要求,除部队、学校等涉密或安保需要的单位,沿街各党政机关、市属企业内部厕所均对社会开放,并在单位门口显眼处安装“本单位卫生间对外开放”告示牌,在单位内部安装指引牌,指明厕所所在位置,告示牌和指引牌应使用耐久材料制作。

  在公厕导向系统建设方面,义乌要求主次干道、商业大街、公园广场、景区景点每隔500米至少设置一处指示牌,并将全市城乡公厕、对外开放的单位厕所纳入“智慧公厕”管理平台,加强公厕电子地图建设,完善找厕所、评厕所功能,提升市民便捷度。

+1
【纠错】 责任编辑: 成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安徽黄山:古法制墨守馨香
安徽黄山:古法制墨守馨香
关爱大学生心理健康
关爱大学生心理健康
西藏芒康:澜沧江畔的千年古盐田
西藏芒康:澜沧江畔的千年古盐田
高精尖科技“闪耀”科技活动周
高精尖科技“闪耀”科技活动周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511210143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