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渝台基层交流活动在重庆武隆举行
2019-05-24 14:52:1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重庆5月24日电(记者 周文冲)渝台基层交流活动参访团近日走进重庆武隆区实地参观交流,参访团成员主要是来自台湾台中市、彰化县的企业界人士、妇联会代表等。武隆区妇女联合会与彰化县溪州乡妇联会缔结友好,互赠“友谊长存”友好结对纪念牌。

  在渝参访期间,参访团前往重庆三峡博物馆、洪崖洞、重庆市规划展览馆、抗战遗址博物馆等地,全面了解重庆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深切感受重庆悠久的历史文化,深入考察武隆区旅游发展、商业发展、基层社区治理情况,进一步加深了解、增进友谊、深化交融,共同推动渝台基层交流与合作的深入开展。

  在武隆区仙女山镇举行的“渝台基层交流座谈会”上,武隆区介绍了该区的旅游发展、产业特色、经济发展状况等基本情况。参访团代表们也围绕来渝参访感受和体会等进行交流,他们表示,大陆经济发展迅速,重庆魅力巨大,将在农业等领域寻求合作机遇。

  据了解,渝台基层交流活动是重庆市连续多年开展的一项特色交流活动,旨在为两岸民众搭建交流平台,让台湾同胞感受祖国大陆经济社会发生的深刻变化,深化交流交往,增进认同,促进心灵契合。

+1
【纠错】 责任编辑: 董一秀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安徽黄山:古法制墨守馨香
安徽黄山:古法制墨守馨香
关爱大学生心理健康
关爱大学生心理健康
西藏芒康:澜沧江畔的千年古盐田
西藏芒康:澜沧江畔的千年古盐田
高精尖科技“闪耀”科技活动周
高精尖科技“闪耀”科技活动周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537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