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克罗地亚总理普连科维奇会见赵克志
2019-05-17 12:20:3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萨格勒布5月17日电 当地时间5月16日,克罗地亚总理普连科维奇在萨格勒布会见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赵克志。

  赵克志转达了习近平主席、李克强总理对普连科维奇总理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赵克志表示,中克友谊源远流长,在两国领导人的战略引领下,中克各领域合作稳步推进。中方愿与克方一道,落实好两国领导人重要共识,抓住共建“一带一路”和推进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的有利契机,加强发展战略对接,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全面加强在反恐、“一带一路”建设安保、打击跨国犯罪等方面的执法安全合作,不断推动中克关系迈上新台阶,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普连科维奇请赵克志转达对习近平主席、李克强总理的诚挚问候和良好祝愿。他表示,克方高度重视并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欢迎中国企业来克投资和中国公民来克旅游,愿同中方进一步加强包括执法安全在内的各领域务实合作,不断推动克中、欧中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同日,赵克志还与克罗地亚内务部部长博日诺维奇举行了会谈。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唐斓
克罗地亚总理普连科维奇会见赵克志-新华网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61124507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