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全国台企联举行会员代表大会 选举产生新一届理监事会
2019-05-16 21:21:3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5月16日电(记者查文晔)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15日至16日在北京举行第四、五届理监事会换届暨成立十二周年庆典活动。经民主选举产生第五届理监事会,李政宏当选为会长,黄明智当选为监事长。

  在会长交接典礼上,李政宏表示,以“九二共识”为基础的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是广大台商安身立命的保障,台企联要更加坚定地坚持“九二共识”。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是我们作为中华儿女应尽的历史责任。我们要更积极协助台商抓住“一带一路”、京津冀协同发展、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大陆发展机遇,更注重聆听广大台商心声,努力提升台企联帮助解决台资企业困难的能力,汇聚更多智慧和力量,为台资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创造更多条件,更注重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台湾青年成长成才搭建平台,促进两岸经济优势互补、实现双赢。

  黄明智表示,新一届理监事会将坚持“九二共识”,反对“台独”,拥护国家统一,促进两岸交流合作,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服务广大台商,为台商做实事做好事,共同推动台企联健康发展。

  台企联会员近300人出席本次活动。

+1
【纠错】 责任编辑: 章廉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福建莆田木兰陂
福建莆田木兰陂
南宁:南湖岸边花飘香
南宁:南湖岸边花飘香
亚洲文化嘉年华在京举行
亚洲文化嘉年华在京举行
山东济南:初夏泉城美如画
山东济南:初夏泉城美如画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504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