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越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阮富仲主持召开越南党政领导骨干会议
2019-05-14 22:27:4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河内5月14日电(记者陶军 王迪)越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阮富仲14日在越南首都河内主持召开党政领导骨干会议,就近期工作作出安排。

  据越通社报道,会议听取了有关部门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并就举办越共十二届十中全会等会议,推进越共十三大文件起草等筹备工作,以及为第十四届国会第七次会议做好准备等作出安排。阮富仲对各领导骨干和相关部门近期工作予以肯定,并强调需进一步加强反腐反贪,高举团结旗帜,凝聚群众共识,确保各项工作高效顺畅进行。

  越南政府总理阮春福,国会主席阮氏金银,越共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陈国旺和越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办公厅主任阮文年等出席会议。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宙超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山东济南:初夏泉城美如画
山东济南:初夏泉城美如画
来自南极的科普直播课
来自南极的科普直播课
活力运动 快乐童年
活力运动 快乐童年
杭州:城市花海
杭州:城市花海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4494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