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非洲国家驻华青年外交官走进贵州
2019-05-13 16:35:0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贵阳5月13日电(记者汪磊)13日,来自非洲29个国家的29位驻华青年外交官开启了中国贵州之行。他们将在这里探寻脱贫攻坚、生态文明、大数据发展和青年创业的“贵州故事”。

  未来几天,非洲国家青年外交官们将前往湄潭万亩茶海,感受贵州农村变化;走进遵义会议纪念馆,探访红色文化;考察贵州大数据试验区,了解数字经济发展,并与贵州当地青年和涉非企业交流座谈。

  中国外交部非洲司李志刚参赞说,今年是2018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成果落实的开局之年。此次非洲国家青年外交官贵州之行系落实论坛北京峰会成果的一项具体行动,开创了中非人文交流的新形式。此次活动将让青年外交官们亲身感受到中国地方发展的生动故事,也为中国地方青年、涉非企业与非洲国家青年外交官之间搭建了沟通交流的桥梁。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邱丽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进行真机验证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进行真机验证
活力运动 快乐童年
活力运动 快乐童年
杭州:城市花海
杭州:城市花海
乡村花海引游人
乡村花海引游人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4487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