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缅第二所友好医院升级改造工程竣工
2019-05-10 21:10:4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仰光5月10日电(记者庄北宁 车宏亮)中缅第二所友好医院——纳貌人民医院升级改造工程已在中方支持下完成,并于10日举行竣工仪式。

  缅甸国务资政昂山素季、卫生和体育部长敏推、马圭省省长昂莫纽和中国驻缅甸大使洪亮等参加了当天的竣工仪式。

  昂山素季在仪式上感谢中方帮助完成医院升级改造。她说,缅甸在发展经济的同时,也需要关注发展公共卫生事业,缅甸民众应团结起来共同推动国家全面发展。

  洪亮在仪式上说,中国使馆2017年援建了第一所中缅友好医院暨杜庆芝医院升级改造项目。此次我们又见证了第二所中缅友好医院升级改造工程圆满完成,相信它将为马圭省纳貌镇及周边地区30万民众提供更好医疗服务。

  据了解,经过升级改造,纳貌人民医院急诊中心新建落成,住院部、门诊部修缮完毕,先进的医疗设备安装到位,院内道路、绿地、停车场、围墙等设施也翻修一新。除了硬件得到大幅改善外,中方还将为医院医护人员提供专业培训,加强软件建设。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乡村花海引游人
乡村花海引游人
以色列庆祝独立日
以色列庆祝独立日
【图片故事】一师一校的坚守
【图片故事】一师一校的坚守
西藏:纳木错开湖
西藏:纳木错开湖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479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