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发起成立品牌强国战略联盟
2019-05-10 15:57:2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5月10日电(记者白瀛)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发起、千余家单位参与的品牌强国战略联盟10日在京成立。

  成员单位当日发出的联合倡议称,联盟将在新时代深入践行品牌强国战略,探索中国社会各界的品牌强国使命,发挥品牌在企业高质量发展中的作用,共同为品牌强国战略助力加油。

  据发起方介绍,品牌强国战略联盟涵盖中央部委、地方政府、品牌企业、高等院校、科研机构、行业协会、业界专家等,首期成员单位约1200家。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将立足国家战略,发挥自身优势,服务品牌战略,强化全民品牌意识,为打造中国知名品牌、塑造中国品牌文化、建设品牌强国积极贡献力量。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乡村花海引游人
乡村花海引游人
以色列庆祝独立日
以色列庆祝独立日
【图片故事】一师一校的坚守
【图片故事】一师一校的坚守
西藏:纳木错开湖
西藏:纳木错开湖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477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