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移动电影院APP升级更新 观众迎来手机上的社交看电影
2019-05-09 20:57:0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5月9日电(记者高洁)5月9日,APP移动电影院V2.0产品正式发布,更新升级后的移动巨幕体验和移动3D效果带来更好的手机上的观影体验,同时新增的观影社交功能,让受众可以在线邀请亲友共同观看电影。

  据介绍,中国电影科学技术研究所受国家专项资金支持,主导组建了“电影智能移动影院系统基础研究”项目组,并独家授权北京云途时代影业科技有限公司承担“移动电影院”产品的运营试点工作。移动电影院是“电影+互联网”模式的创新产品,通过搭载移动终端APP,将手机、平板电脑或其可控制的其他设备作为放映设备,向观众放映已取得电影公映许可证且处于公映期内的电影。选片、购票、观影,这些流程都能在移动端上完成,而且票房收入将纳入中国电影票房统计。

  据移动电影院CEO高群耀介绍,移动电影院采用分众分区发行的模式,把电影带到更多人手里,目前累计观影人次已达200万,累计票房贡献已达5000万。

  截至目前,移动电影院V2.0已经与大朋、创维、小宅、Pico四大VR一体机厂商全面合作,观众通过VR一体机绑定移动电影院账号,就能实现移动巨幕体验;而通过智能手机配合VR眼镜就能实现移动3D效果。随着人机交互、人工智能科技的不断进化,终端放映平台体验将不断提升。

  同时,为更好地助力中国电影走出去,移动电影院致力于开拓海外市场,未来将进一步深化全球布局。(参与采写:王鲁婧)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西藏:纳木错开湖
西藏:纳木错开湖
生态中国·燕赵碧波赛江南
生态中国·燕赵碧波赛江南
英国萨塞克斯公爵夫妇携新生儿亮相
英国萨塞克斯公爵夫妇携新生儿亮相
柏林试用新安全道路标识
柏林试用新安全道路标识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473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