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上海·人文之城”图片展亮相古巴首都
2019-05-08 15:07:1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哈瓦那5月7日电(记者朱婉君)“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古巴共和国哈瓦那建城500周年——‘上海·人文之城’图片展”7日在哈瓦那开幕,50组(幅)图片展现新中国建国70周年和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上海发展整体风貌。

  中国驻古巴大使陈曦在开幕式致辞时说,作为各自国家的经济和金融中心,上海和哈瓦那在城市发展和治理上有很多可以互学互鉴的地方,希望古巴民众通过此次展览,更深入地了解上海,并通过上海打开感知今日中国的新视角,不断增进两国人民的了解与友谊。

  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上海市精神文明办主任潘敏介绍,上海与哈瓦那在文化、经济、旅游等领域交流频繁,本次图片展分成“开放之城”“创新之城”“人文之城”“生态之城”“上海与古巴”五大板块,旨在使古巴民众从多个维度感受上海作为国际大都市的迷人风采,以及古巴和上海人文交流的精彩场面。

  本次图片展由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上海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哈瓦那市人大、市政府联合主办,将在位于哈瓦那中国城的中国艺术与传统之家展出一个月。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柏林试用新安全道路标识
柏林试用新安全道路标识
长春百万株郁金香盛开
长春百万株郁金香盛开
用木刻画弘扬敦煌文化
用木刻画弘扬敦煌文化
中国曲艺杂技亮相维也纳
中国曲艺杂技亮相维也纳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466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