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张春贤:统筹推进稳就业政策和就业促进法贯彻实施
2019-05-06 20:26:1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北京5月6日电(记者王优玲)全国人大常委会就业促进法执法检查组6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正式启动就业促进法执法检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张春贤、吉炳轩出席会议。

  在听取了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发展改革委等4部门关于就业促进法实施情况汇报后,张春贤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去年年底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明确把稳就业摆在突出位置,作为“六稳”之首,这是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体现。就业促进执法检查要坚持以法律为依据和准绳开展监督,以扎实的工作、翔实的数据、真实的案例说明法律实施的实际情况,统筹推进中央“稳就业”政策和就业促进法的贯彻实施。要把握好区域间的不平衡性和重点地区的特殊性,摸清底数、找准问题,提升检查质量,确保检查实效。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黄浩
张春贤:统筹推进稳就业政策和就业促进法贯彻实施-新华网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4458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