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广东招募2000名大学毕业生到基层
2019-05-05 18:49:2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广州5月5日电(记者 黄浩苑)记者5日从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广东将启动2019年“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工作,网上报名时间为5月6日至5月24日。

  2019年,广东省计划招募2000名高校毕业生服务基层,招募人数比2018年增加300人,将按照公开招募、自愿报名、量化测评、公平选拔、统一派遣的方式,将志愿者派遣到粤东粤西粤北经济欠发达地区的农村基层从事支教、支农(水利)、支医、扶贫工作,服务期2年。

  按照要求,招募对象年龄不超过30周岁,须为普通高校大专以上广东生源应届、往届毕业生;广东省内高校具有本科以上学历和学士以上学位的外省生源应届、往届毕业生;香港、澳门、西藏籍普通高校大专以上毕业生。已参加过“三支一扶”计划的高校毕业生不再招募。

  有服务基层意向的大学生可登录广东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专题网、广东省人社网、广东人才网查询并按要求报名。据广东省“三支一扶”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的招募活动将聚焦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招募名额继续向贫困地区倾斜,招募岗位继续向扶贫岗位倾斜,招募人员继续向贫困家庭高校毕业生倾斜。

+1
【纠错】 责任编辑: 施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北大博士:我在雄安当村官
北大博士:我在雄安当村官
乐享“五一”假期
乐享“五一”假期
春风绿草暖洋洋 小长假里乐融融
春风绿草暖洋洋 小长假里乐融融
海南陵水:浪漫海岛见证美丽爱情
海南陵水:浪漫海岛见证美丽爱情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601210126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