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财政部部长刘昆出席亚行理事会第52届年会
2019-05-05 18:42:0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斐济楠迪5月5日电(记者张永兴)亚洲开发银行(亚行)理事会第52届年会3日至4日在斐济楠迪举行。中国财政部部长刘昆率团出席会议。

  刘昆指出,在全球经济放缓、下行风险突出的背景下,亚太各国要结合本国国情,采取适当的宏观经济政策,保持经济稳定增长;要坚持多边主义,实现区域经济互利共赢;要有效防控金融风险,维护亚太经济金融稳定。

  刘昆强调,亚行要发挥多边平台作用,坚持减贫发展、促进亚洲区域合作的宗旨,协调和推动各方加强国际发展合作。亚行要进一步支持大湄公河次区域和中亚区域等经济合作机制,加强与“一带一路”等合作倡议对接。

  会议期间,刘昆会见了亚行行长中尾武彦、乌兹别克斯坦副总理加尼耶夫和巴基斯坦总理顾问伊什拉特·侯赛因。

+1
【纠错】 责任编辑: 成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北大博士:我在雄安当村官
北大博士:我在雄安当村官
乐享“五一”假期
乐享“五一”假期
春风绿草暖洋洋 小长假里乐融融
春风绿草暖洋洋 小长假里乐融融
海南陵水:浪漫海岛见证美丽爱情
海南陵水:浪漫海岛见证美丽爱情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511210126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