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两岸艺术家亮相厦门“艺象万千”艺术交流展
2019-05-05 14:40:3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厦门5月5日电(记者付敏)第二届“艺象万千”艺术交流展日前在厦门开幕,来自海峡两岸的十多位艺术家携作品亮相。

  据介绍,此次展览的作品中既有清华美院人物画家王新伦的仕女水墨画,又有大陆宗教人物画家曾成聪的关公画作,还有台湾艺术家游守中的抽象油画……值得关注的是,日本木雕艺术家牧田草平也携作品参展,其人物及动物作品展现成熟技巧。

  展览将从5月3日持续至5月10日。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每年轮流在两岸各地举办艺术交流展,吸引两岸文艺界关注并参与,促进两岸艺术家创作交流。

  本次展览由福建省美术家协会、台湾长流当代美术馆、新浪微博MCN运营机构北京爱微藏联合主办。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宙超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乐享“五一”假期
乐享“五一”假期
春风绿草暖洋洋 小长假里乐融融
春风绿草暖洋洋 小长假里乐融融
海南陵水:浪漫海岛见证美丽爱情
海南陵水:浪漫海岛见证美丽爱情
书香伴假期
书香伴假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445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