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国内布拉斯加州州长表示期待深化对华经贸关系
2019-05-05 13:09:2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美国奥马哈5月4日电(记者许缘 邓仙来)美国内布拉斯加州州长彼得·里基茨3日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内布拉斯加州与中国有着多方面合作和交流,期待美中两国深化经贸关系,扩大贸易往来。

  里基茨在内布拉斯加州奥马哈市举行的中美投资者论坛上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是美国重要的贸易伙伴,同时也是内布拉斯加州重要的贸易伙伴。特别是在农产品贸易方面,中国和内布拉斯加州之间往来十分密切,双方有着非常健康的贸易关系。

  里基茨说,内布拉斯加州与中国的合作和交流包括诸多方面,例如内布拉斯加州对中国出口大豆、牛肉等农产品,同时中国对州内农机进行投资。此外,双方在医药方面也开展了合作,内布拉斯加大学还设有孔子学院。

  里基茨认为,美中两国在农业方面的合作非常重要,中国是美国大豆的重要出口市场,对于农业大州内布拉斯加州来说更是如此。他表示,希望美中两国进一步扩大双边贸易往来。

+1
【纠错】 责任编辑: 薛涛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乐享“五一”假期
乐享“五一”假期
春风绿草暖洋洋 小长假里乐融融
春风绿草暖洋洋 小长假里乐融融
海南陵水:浪漫海岛见证美丽爱情
海南陵水:浪漫海岛见证美丽爱情
书香伴假期
书香伴假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301124451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