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法国警方说被捕恐袭嫌疑人曾企图袭击总统府
2019-05-02 23:55:2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巴黎5月2日电 据法国媒体2日报道,日前被法国警方逮捕的4名恐怖主义袭击嫌疑人曾企图袭击法国总统府爱丽舍宫。

  巴黎检察机关2月1日开始对4名嫌疑人参与团伙犯罪和策划恐怖主义袭击展开调查,并于4月26日将他们逮捕。

  《巴黎人报》援引警方消息报道说,这些嫌疑人曾在总统府附近“踩点”,寻找总统府公共入口,并企图用自动武器袭击总统府。这4名年龄在17至39岁的嫌犯深受宗教极端思想的影响,其中一人还被列入法国国家安全威胁名单。

  近年来,法国多次成为恐怖主义袭击的目标。2017年10月,法国总统马克龙签署新反恐法,赋予执法部门更大权力以有力打击恐怖主义。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海知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乐享“五一”假期
乐享“五一”假期
春风绿草暖洋洋 小长假里乐融融
春风绿草暖洋洋 小长假里乐融融
海南陵水:浪漫海岛见证美丽爱情
海南陵水:浪漫海岛见证美丽爱情
书香伴假期
书香伴假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44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