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五一”假期首日香港出入境客流量逾106万人次
2019-05-02 22:57:5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香港5月2日电(记者朱宇轩)香港特区政府入境事务处2日公布数据显示,“五一”劳动节假期首日有逾106万人次进出香港,其中内地访港旅客量近50万人次。

  1日,罗湖口岸是香港最繁忙的管制站,超过27万人次经该口岸进出香港。落马洲支线口岸客流量也较多,超过18万人次经该口岸进出香港。当天通过香港国际机场进出香港的客流量超过16万人次。

  这个“五一”假期是广深港高铁香港段和港珠澳大桥通车后迎接的首个“五一”假期。1日,经高铁西九龙站和港珠澳大桥进出香港的客流量分别为8.4万和7.7万。据西九龙站内地口岸区边防检查站介绍,为快速疏通高峰客流以及为旅客提供便捷的通关体验,边检站1日正式启用40条新增自助通关通道。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晴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乐享“五一”假期
乐享“五一”假期
春风绿草暖洋洋 小长假里乐融融
春风绿草暖洋洋 小长假里乐融融
海南陵水:浪漫海岛见证美丽爱情
海南陵水:浪漫海岛见证美丽爱情
书香伴假期
书香伴假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44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