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内蒙古阿尔山好森沟火场外线已无明火
2019-05-02 15:48:3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图文互动)内蒙古阿尔山好森沟火场外线已无明火

  5月2日,内蒙古森林消防总队兴安盟支队消防员在进行清理工作。新华社发(张蒙 摄)

  新华社呼和浩特5月2日电(记者邹俭朴)记者2日从内蒙古阿尔山市好森沟林场扑火前线获悉,在近千名扑救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内蒙古森林消防总队前指人员空中观察确认,该火场整体外线已无明火,清理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据前线扑火人员介绍,经直升机空中观察,截至2日12时,火场整体外线无明火,但仍存有烟点。目前,内蒙古森林消防总队投入火场各任务分队正在任务地段纵深清理。火场联指已组织直升机吊桶作业处理烟点。

  4月30日,阿尔山市好森沟林场发生森林火灾,内蒙古森林消防总队和地方扑火队出动近千人进行扑救。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邱丽芳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乐享“五一”假期
乐享“五一”假期
春风绿草暖洋洋 小长假里乐融融
春风绿草暖洋洋 小长假里乐融融
海南陵水:浪漫海岛见证美丽爱情
海南陵水:浪漫海岛见证美丽爱情
书香伴假期
书香伴假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4444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