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四川拟退出38家P2P网贷平台
2019-04-30 18:16:4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成都4月30日电(记者胡旭)29日,四川省网贷风险应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前期开展P2P网贷业务的38家机构发布拟退出P2P网贷业务的通告。有异议的机构或相关人可在通告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向属地网贷风险整治部门反映,无异议的机构在公告结束后依法退出P2P网贷业务。

  记者梳理通告名单发现,四川此次拟退出P2P网贷业务的38家机构中,包括“摩尔龙”“川融”等当地人较为熟悉的金融服务平台,其中34家注册地在成都,3家注册地在绵阳,还有1家注册地在达州。

  据了解,此次四川发布拟退出P2P网贷业务机构通告的目的,是按照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及P2P网贷风险应对工作有关要求,进一步推动该省网贷领域风险化解。

  同时,通告郑重提醒社会公众和广大投资者,要树立正确的投融资理念,增强识别和防范非法金融活动的能力,自觉远离和抵制各类违法违规金融活动。一旦发现有违法违规从事网络借贷活动的行为,请及时向当地公安机关和金融监管部门举报。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佳宁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赤水瀑布美
赤水瀑布美
劳动者之美
劳动者之美
百年教堂“映”花海
百年教堂“映”花海
花车巡游精彩纷呈
花车巡游精彩纷呈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4439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