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广州6万多名环卫工人获赠意外伤害保险
2019-04-30 14:39:5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广州4月30日电(记者荆淮侨)广州市城管部门30日联合相关险企为广州市6万多名环卫工人赠送10万元保额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合计捐赠保额超过60亿元。

  当天的捐赠活动上,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副局长蓝小环表示,城市的干净整洁,离不开环卫工人的努力付出。工作性质的特殊性,也决定了他们需要更多的保障服务。此次捐赠使广州全市60187名环卫工人都能获得一份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让环卫工人有了更多保障,减轻了他们的后顾之忧。

  环卫职业异常辛苦,户外作业使他们面临更多风险和意外。“从心里说,环卫工作苦、累、脏,但是看着城市环境变得越来越干净整洁,我们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广州市海珠区环卫工人张兴平说,获赠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分担了自己的后顾之忧,更有信心做好岗位工作。

  据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代董事长黎宗剑介绍,今年新华保险发起的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将覆盖100个城市,惠及70万余名环卫工人。希望通过这一行动,能为环卫工人群体构筑起风险保障的后盾。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郝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百年教堂“映”花海
百年教堂“映”花海
花车巡游精彩纷呈
花车巡游精彩纷呈
昆明:小小饲养员
昆明:小小饲养员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11124438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