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高铁香港西九龙站口岸“五一”假期出入境客流量预计达37万人次
2019-04-29 21:19:1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香港4月29日电(记者朱宇轩)内地“五一”劳动节假期临近,高铁香港西九龙边防检查站预计,5月1日至4日期间,逾37万人次出入境旅客将经西九龙站口岸往来香港与内地,日均旅客预计达到9.4万人次。

  据介绍,西九龙站口岸40条新建自助查验通道将于5月1日正式启用,以提升假期旅客通关效率。至此,西九龙站口岸自助查验通道达到100条,其中出境、入境方向各50条,以满足西九龙站口岸不断攀升的出入境旅客需求。

  香港特区政府发言人当日表示,为应对劳动节假期来港的旅客,特区政府入境事务处等相关政府部门将在各口岸加强人手协调旅客通关。香港旅游业议会和香港旅游发展局将在热门旅游景点巡视,为游客提供帮助。

+1
【纠错】 责任编辑: 章廉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花车巡游精彩纷呈
花车巡游精彩纷呈
昆明:小小饲养员
昆明:小小饲养员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贵州丹寨:岭上开遍映山红
贵州丹寨:岭上开遍映山红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434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