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云南马关警方查获25头走私活体水牛
2019-04-25 15:40:2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昆明4月25日电(记者浦超)据云南省马关县公安局消息,该局近日连续查获3起走私案件,查获走私活体水牛25头,抓获犯罪嫌疑人7人,查扣涉案车辆3辆。

  4月22日,马关县公安局夹寒箐派出所民警在其辖区内一乡村道路设卡进行公开查缉。当天15时许,民警在对一辆红色货车进行例行检查时,当场从车内查获非法走私活体水牛9头。15时20分许,一辆蓝色货车驶入该路段,民警在对该车辆进行检查时,又从该车内查获走私活体水牛9头。民警随即依法将2辆车上的4名犯罪嫌疑人控制,并对车辆和水牛进行扣押。

  当天23时许,夹寒箐派出所执勤民警在辖区达大村路段进行公开查缉时,发现一辆白色货车走走停停,形迹可疑,执勤民警立刻上前对该车依法进行检查,当场从车内查获走私活体水牛7头。民警将车上的3名犯罪嫌疑人进行控制,并依法将涉案车辆和水牛扣押。

  经进一步询问,涉案的7名犯罪嫌疑人供认,活体水牛是从越南走私进入中国境内。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邱丽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苗山脱贫影像志——山间地头的午餐
苗山脱贫影像志——山间地头的午餐
多国海军舰艇开放日活动在青岛举行
多国海军舰艇开放日活动在青岛举行
蓝花楹绽放春城
蓝花楹绽放春城
皖南古村落 写生好去处
皖南古村落 写生好去处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4415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