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019中版之夜暨第二届采书节活动弘扬阅读之美
2019-04-23 17:50:4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4月23日电(记者史竞男)在第24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2019中版之夜“阅读生活 美美与共”暨第二届中版好书采书节大型阅读活动日前在京举行。该活动通过名家面对面、优秀图书采选等方式,让读者感受阅读之美,引领阅读风尚。

  据介绍,该活动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新闻出版局联合主办,人民文学出版社、商务印书馆、中华书局、生活·读书·新知三联书店、新华书店总店等20余家单位联合推出。

  活动中,多位业界知名专家、作家、出版人齐聚一堂,围绕“阅读之美”“融合之美”等主题进行对谈,与读者近距离交流时代变迁中的文化之美、经典古韵与现代科技的融合之美。

  活动现场,“中版书房”亮相并落户新华书店总店城市书房。这是出版“国家队”中国出版集团在打造新型文化阅读空间、推进全民阅读方面的新举措,将以线上线下融合的方式,为读者提供更好的阅读体验和更便捷的阅读服务。

  现场还举行了公益拍卖活动,贾平凹、阿来、苏童、迟子建、周大新、安意如等名家著作的签名本、荣宝斋木版水印等非遗产品作为拍卖品,拍卖所得将捐赠给新华万店“我的祖国我的书”全民阅读推广活动。

+1
【纠错】 责任编辑: 唐斓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全民阅读书香浓
全民阅读书香浓
玉龙雪山风光无限
玉龙雪山风光无限
世界园林巡礼——比利时拜加登城堡
世界园林巡礼——比利时拜加登城堡
故宫“藏宝图”| 通往故宫最美的春天
故宫“藏宝图”| 通往故宫最美的春天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61124405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