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山西警方打击电信网络犯罪“百日会战” 破案2805起
2019-04-22 16:42:1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太原4月22日电(记者孙亮全、胡靖国)山西省公安厅22日对外发布,自去年12月28日组织开展全省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百日会战”以来,山西全省公安机关共破获各类网络电信诈骗案件2805起。

  这些案件中,省内案件563起,跨省案件2242起,查处违法犯罪人员383人,打掉犯罪团伙37个,捣毁诈骗窝点40个。涉案金额1.13亿元,成功劝阻止付4241万元。

  在“百日会战”中,山西警方确定了16项重点行动,除了强力推进专案攻坚,强化电信诈骗案件研判串并侦办,切断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产业链外,山西省公安厅还积极协调省级通信管理、金融管理等部门,协商联动,突破了一批大要案件。

  山西省公安厅有关负责人介绍,“百日会战”期间,太原警方成功捣毁了涉及安徽庐阳、江苏宿迁等7个诈骗窝点;大同警方成功捣毁了涉及河北石家庄、福建德化等13个诈骗窝点;忻州警方成功捣毁了涉及辽宁北票、安徽五河等9个诈骗窝点。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佳宁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玉龙雪山风光无限
玉龙雪山风光无限
世界园林巡礼——比利时拜加登城堡
世界园林巡礼——比利时拜加登城堡
故宫“藏宝图”| 通往故宫最美的春天
故宫“藏宝图”| 通往故宫最美的春天
阿富汗国宝在清华大学展出 继续在华保护性巡展之旅
阿富汗国宝在清华大学展出 继续在华保护性巡展之旅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4400235